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行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行天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願做一條龍,一條無拘無束的龍,一條自由自在的龍。在龍的天空翱翔飛舞。

  龍是中華的圖騰,是中華的象徵,也是一個褒義詞。我想做一條龍,每個人都想做一條龍。龍是神聖的,總是能給人們帶來希望;龍也是自由的,沒有人能束縛它,儘管它只是一種想象。

  人們總是向龍之類的神祈福,希望能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我不信仰他們,但我有時也將希望寄托在他們身上,因為他們可以給我一種動力,使我對什麼都充滿着希望。在任何時候,我都能站出來喊一聲:我能行。

  龍是我精神的寄託,自由,高雅集它一身,是我神聖的嚮往。然而,我卻不能像他一樣洒脫,典雅。生活中總是有許多事束縛着我們,總是我們有理想卻又不敢放手去追求,最後,在我們無盡的後悔中被放棄。如果我是一條龍,我也許會成功吧。因為我是神,沒人能左右我,我可以放手去做我想做的,用我自己的思維,用我自己的頭腦,用我自己充滿想象的智慧,去追求,去創新。

  也許有這些還不夠,我還需要一顆堅韌的心,一個以往之前的心,一顆不達到目標絕不言棄的心。也許擁有這些,我才有資本去追求,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可是這只是夢想,這只是一個希望,也許是一個永遠不能達到的希望。但是,我絕不言棄。為了我的理想,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龍行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行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