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1)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1)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神奇之旅作文 泡沫作文 傳奇作文

八月的奏鳴曲 

  本集人物介紹: 夕瑤雪(露):雙重性格,最愛鬥嘴,我行我素,其他省略。 

  紫雪青靈(甜甜):溫柔善良,大方可人,好友眾多,淑女形象,是露最好的朋友。 

  誠信仙子(信信):調皮聰慧,是小荷中第二代才女,是眾人可疼的小妹妹。 

  冰雪水靈兒(靈兒):漂亮聰明,獨具慧眼,是小荷中一代不可多得的才女,有眾多的追求者,人氣十足,與信信妹妹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WY5693016 (芳):樂於助人,容易親近,最討厭虛偽的人,常和露和甜甜一起玩。 

  “無聊死了”露在小荷屋裡悠閑得吹着空調,躺在舒服的床上,抱着軟綿綿的娃娃,自言自語到:“要不去靈兒姐那討教一下作文得了。”“恩!”準備完畢后,便踏上了去靈兒家的路,到了靈兒那,正想敲門卻聽見了從靈兒房裡傳“哈哈”的聲音,露湊到了窗前,原來是信信啊,信信在靈兒家也不奇怪,她們可是鐵杆姐妹啊!露把耳朵湊到了窗前,“靈兒姐,我們要玩什麼呢!”“你呀,就知道玩,作文還沒寫呢!”“嗚嗚嗚,靈兒姐欺負我,人家還沒想好嘛!”“好啦,好啦,待會些就是啦!”“嘻嘻…靈兒姐最好了!”…..露正聽的起勁,忽然,身後有一支手輕輕的一拍,嚇得露直發漢尖叫起來“啊!!!”她轉過頭來,只見甜甜和芳臉都嚇白了,露尷尬的笑了:“誰啊?”靈兒和信信從房裡走了出來:“原來是你們啊,怎麼了?你們的臉色看起來不怎麼….”“嘿嘿…..”露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來吧!進來吧!”露拉着芳和甜甜一起進了屋。 

  “剛剛到底怎麼回事啊?”信信不愧為小荷中的快報員,一下子就來探虛實,“這個…..就是….還是甜甜,你來說吧!”露說著一下子躲到了甜甜的背後,甜甜似乎還在為剛剛的尖叫嚇着“我來說吧!”“不愧是芳兒,樂於助人啊!” 露對芳在心中暗自佩服。“其實我和甜甜是來還前幾天靈兒你借我們的書的,到你家就看見露在你家窗前不知道做什麼,甜甜就拍了她一下,沒想到她竟然尖叫起來了,嚇死我們了!”露連忙把話接上:“這個…我本來是想向靈兒姐你來討教一下作文的,看見你和信信在呵呵笑,我就去看看你們到底說什麼!”靈兒聽了,笑着說:“哎!我還以為什麼大事呢!害我緊張的半死!看來是沒事了。”“呵呵…..”“大家竟然都來了,那我請客請吃冰激凌吧!”“冰激凌!”信信和露一聽到冰激凌眼睛一閃一閃的,像發現了什麼寶似的,“靈兒姐你有冰激凌不早給我吃!哼!壞蛋!”“你才壞呢!如果讓你知道了,我早就破產了!”靈兒撅着嘴說,“啊!今天可算沒來錯,嘿嘿,有免費的冰激凌吃。”“哎,你們和我來吧!”信信跟着靈兒姐蹦蹦跳跳的走着,“甜甜,走啦!”露看見甜甜還在發獃,牽着甜甜的手跟着芳一起跑進內室“來,你們要吃什麼拿吧!”“靈兒姐姐最好了!”露和信信爭先恐後的從冰箱中拿出冰激凌,怕錯過了一個好吃的,靈兒看着露和信信拿出的一大堆的冰激凌開始擔憂自己暑假還有沒有零用錢買冰激凌吃了,“嘿嘿!我們挑好了,靈兒姐!”靈兒走去一看,暈了過去,裡面除了廉價的冰激凌其他名牌的全給她們搶劫了!靈兒也不願表示出小氣,只好一瘸一拐的做到椅子上,“先吃哪個呢!露!你覺得要先吃哪個?”“這個千層雪吧!看起來好好吃”露一邊說,一邊撕開了包裝,靈兒看了,割心般的痛啊…這個千層雪是自己一直捨不得吃的。她真有些後悔了,靈兒看着自己心愛的冰激凌一秒一秒的化為了烏有…… 

  “哇!真好吃!”露和信信誇口贊着靈兒的冰激凌,靈兒徹底的沉默了,“啊…..你才吃了一盒,你們怎麼能吃了十盒…”甜甜大怒,“嘻嘻……”露看着甜甜,看來甜甜恢復了正常了。 

  五點了,該回家了,芳,露,甜甜,信信也該回家了,大家一起揮手,約定着明天再一起…… 

  話外音(靈兒:“我的冰激凌…..”) 

  本文自誠信仙子的荷花傳奇中荷花們的生活,暑假大家一起吃冰激凌吧!

您正在瀏覽: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傳奇之泡沫之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