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就這麼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就這麼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火柴的幸福,是瞬息,還是永久?當乾柴遇到烈火,受傷的總是火柴,因為它愛。魚自願上鉤,它願意用生命來博得漁夫一笑,因為它愛。可又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記憶回到那個初秋,雖才步入秋季,但呼呼的秋風卻在訴說它的寒意。

  理了理衣領,將頭髮往衣領里埋深了一寸,絲絲涼意透過襯衣的空隙,在身邊漫延。我怕冷,哪怕是戴了手套,從手心傳來的寒意絲毫不減。你和我並肩走在操場上,空氣中的寒意與我擦肩而過,正困惑,一抬眸便望入你深邃的眼中。你脫下外套,伸手披在我的身上,向前攏了攏,側身注視着我:“那麼怕冷還拉我出來走圈?還穿的這麼單薄,當英雄啊?”

  “哈哈!迪迦奧特曼變身!”說著,還擺出奧特曼變身的獨特poss。我冰冷的手無意間拂過你的指尖,我感覺的到,你的手好暖啊。“你的手這麼凍還拿出來,如果凍成冰塊我可不管你了,看看你的手,都紅成這樣了。

  “這叫獨一無二,誰叫我這麼有特色。”說著,我嬉戲般的將手放在你的脖子上。“嘶~”只見你後退了一步,“你這死丫頭,手冷的跟冰塊似的。”說著,你捲起袖子,看着那白暫的手臂在昏暗的燈光下顯得格外細嫩,在觸碰到寒風的那一瞬間,竟有些泛紅。

  “你這是幹什麼呀!!”

  “別羅嗦,把手放上來,我給你暖暖。”說罷,你一把將我的手放在你的手臂上,傾刻,一陣暖意襲來。一層層水霧遮住眼帘,我知道,那是淚……

  我哽咽地對你說:“謝謝!……”

  你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我感受的到你身上一陣陣的顫抖,告訴我你很冷。謝謝你對我這麼好,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其實,溫暖,就是這麼簡單……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松崗中學初一:紫杉草

您正在瀏覽: 溫暖,就這麼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