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界迷藏-迷藏篇-7.浮澈蕭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界迷藏-迷藏篇-7.浮澈蕭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魔界迷藏-迷藏篇-7.浮澈蕭 標籤:魔界作文 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繼“魔界·迷藏-迷藏篇-6.迷霧森林”的后一章“魔界·迷藏-迷藏篇-7浮澈蕭”謝謝觀看!!相關連接連載1,連載2和連載3,連載4,連載5,連載6在發表區!!謝謝~~~~這是連載7. 

  他們走過幾棵楓樹,一座宮殿便顯露出來,上面刻着兩個大字:藤夜。這兒就是藤夜宮么?蒓黛笑了笑,和他們一起走了過去。 

  “凌,你終於來了”從藤夜宮中走出兩個青年,漸漸向他們走來。 

  “這是......?”蒓黛好奇地問關滄月。 

  “他是上官迷塵”關滄月指了指左邊的那個着淡藍色衣的青年,接着又指了指右邊着黑色衣的青年,“這位是洛尹天,西方護法。” 

  洛尹天,蒓黛在心中嘀咕了好幾遍,他真的是洛尹天?傳說中邪惡的化身?他怎麼會如此迷人?西方護法洛尹天?蒓黛忍不住看了看洛尹天,他怎麼會是邪惡的化身?他應該是個天使的化身啊!洛尹天也是長發的,可以看得出,他的頭髮是四個人中最長的,但是,這代表什麼呢?蒓黛發現,他從剛才到現在從來沒笑過,要是他笑一笑,那該多美啊! 

  這時,越凌絕,問,“迷塵,尹天,你們怎麼也過來了?一定是滄月通知你的吧!這小子速度夠快。” 

  關滄月連忙辯解道,“不是我!” 

  上官迷塵回答道,“是尹天一次占星時佔到你有事要找我們。”停了一會兒,他繼續說,“我們進去說吧,站在這兒耗體力。” 

  一行人走了進去,洛尹天張開了他那張嘴,說道,“凌,我知道你叫我們來的原因,你不必多講,這位,就是穆姑娘吧!” 

  “恩”蒓黛點點頭。 

  洛尹天繼續對越嶺絕說道,“你......你真的準備背叛她么?” 

  越凌絕沉思了一會兒,說,“是,我們不能再受她操控了 ,” 

  “那好,我會站在你這邊的。”洛尹天堅定地說。 

  越凌絕對着他笑了笑,說,“那好,我們今天先到藤夜宮休息一晚,明天早上上路。” 

  “好”其餘人異口同聲地說。 

***************************** 

長廊上。 

  蒓黛在長廊上走着。 

  “小丫頭,等等我啊!”從蒓黛後面傳來一陣聲音,蒓黛收住腳步,回頭一看,關滄月和上官迷塵正向這跑來,蒓黛,說,“找我什麼事啊?”上官迷塵回答道,“不是我們找你,是別人,”關滄月接着他的話說,“快去吧!藤夜宮山中央。” 

  “哦”蒓黛微微張開嘴,應了一聲。 

  她跑出藤夜宮,順着山路跑下去,楓葉不斷的墜落,輕輕地滑過她的臉,火一般的溫暖。 

  許久,一個挺拔的身影漸漸地出現了。 

  他是誰?帶着疑問,蒓黛向著那個身影走近了。 

  那個人轉過身來,洛尹天,怎麼會是他?蒓黛皺皺眉頭。 

  “是你叫我來的么?”蒓黛看着洛尹天,問。 

  “沒錯,你動作太慢了,我等你很久了。”洛尹天回答說。 

  蒓黛停頓了一會兒,才說,“找我什麼事?” 

  “沒什麼重要的事,聽說,你是個巫樂師?”他說。 

  “不清楚,只不過凌絕說我是,” 

  “你認識譚可靈么?” 

  “你認識可靈?你是她......” 

  “我是他哥哥。” 

  “那她現在不應該是在魔界的么?怎麼會在現實凡世?”蒓黛迷惑的眨眨眼,問。 

  “她是被憐姬趕出去的。” 

  “為什麼?” 

  “因為她當年偷了憐姬的紫釵。憐姬本要殺了她,多虧我們幫他求情。”他停頓了一下,說,“其實,你不是因為那個咒語才來到魔界,你是我召喚過來的。” 

  “什麼?” 

  “沒錯,凌他們都認為你是因為咒語來的,而那個真正是因咒語來得早就被我殺了,要不然你可活不到現在。” 

  “為什麼?” 

  “因為每個因咒語來的人身上都有一種氣味,如果那人沒死,這種氣味便會瀰漫整個魔界,憐姬便會知道那人沒死,而這種氣味只有我和憐姬才聞的到,你沒有那氣味。” 

  蒓黛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聽着他下面的話。 

  “知道我召你來的原因么?” 

  “不知道” 

  “我是借你來挑起他們的戰爭。” 

  “他們是誰?” 

  “凌和憐姬” 

  “我是誰?我怎麼會讓他們之間有戰爭?” 

  “其實你是......”說到這,他便停了下來,“以後你就會知道了” 

  “......” 

  “放心,我會用生命保護你的。” 

  “呃?” 

  “因為你是我找來的”他說完,他抬起右手在天空中隨意晃了一下,一根占星棍落在了他的手中,他彎下腰,拾起一片最紅的楓葉,放在蒓黛的手中心,緊接着,,他用占星棍敲了一下蒓黛手中心得那片火紅的楓葉,那楓葉即刻間變成了一把火紅色的蕭。 

  蒓黛輕輕地抿了抿嘴唇,說道,“這是給我的么?” 

  “是”他說,“這是你的武器” 

  “一把蕭?”他迷茫的問。 

  他沒有回答她,只是再次將拿着占星棍的那隻手抬起,又在天空中晃了晃,占星棍從他手上消失了,他又從蒓黛手中拿過蕭,放在離嘴唇一厘米處,雙手放在蕭上,不停地跳動,他的嘴唇也不停地傳氣,一陣陣悅耳的蕭聲不斷的從蕭中傳出,霎刻,蕭聲恰然而止,在空中飛舞的楓葉剎時全變成了粉末零落下來。蒓黛素凈的臉上還是流露出了一絲驚訝。 

  她問到,“為什麼我沒有受到蕭聲的攻擊?” 

  他放下蕭,冷冷地說,“我用了復聲保護你,你千萬記住,這蕭的名字叫‘浮澈’,你只有呼喚‘浮澈’,這蕭才會出現,從今天起,我會教你操控浮澈蕭。”他說完,就將蕭放回他的手中,轉身走了。 

  蒓黛望着他的背影發獃。他好厲害,什麼武器都會用,蒓黛嘆了一口氣,望着手中的浮澈蕭,薄薄的嘴唇勾出優美的弧度,她一笑。 

***************************** 

  夜深了,夜風吹過楓林,楓葉掃下......  

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迷藏 

  未完待續...... 

  敬請關注《魔界·迷藏》-迷藏篇-第8章“晚秋;初蕭”

您正在瀏覽: 魔界迷藏-迷藏篇-7.浮澈蕭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界迷藏-迷藏篇-7.浮澈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