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家庭里,我最敬佩的是我親愛的媽媽。因為是媽媽給予了我生命,是媽媽的一件件事教育了我。所以我要對媽媽說:謝謝您,給予了我生命,又教育我怎樣做人。

  我媽媽很會體貼人,我渴了她會給我倒上一杯水,我餓了她會根據我的口味,做一些美味佳肴,她經常說:我上課精力一定要集中,別分神。天氣涼了,媽媽會在我外出的時候多添幾件衣服,預防我感冒,媽媽為了我可真是操碎了心。

  在我的印象中,媽媽常常不休息,特別是節假日,別的同學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去兒童場所遊玩,而我和媽媽卻常常是在家中度過的。有時難得休息一下,她總是趕緊忙忙碌碌地為我和爸爸做上一桌可口的飯菜。

  這就是我尊敬的一個人——媽媽。

  初一:給我發陳媛love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