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就是想一般的媽媽一樣,她沒有出眾的美貌,沒有特別的好聲音。可是她在我的心裡是比任何人都好的媽媽!因為她是我最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一世就是在辛勤中度過了,我每次看到媽媽,臉上的皺紋,我就忍不住要輕輕的撫摸一下,那因歲月而變深的皺紋!我的媽媽很愛我的家。每一天,我都看見她在忙東忙西的,沒有好好的停止。 

  我的媽媽總是那樣的關愛我,在我生病時,不離不棄的照顧我,在我做錯事時,總是告訴我做錯了什麼?在我開心的時候,你總是不斷的提醒我要繼續,和我一起開心、、、、、、、 

  我的媽媽呀,你是我的太陽,讓我溫暖。你是我的月亮,永遠愛着我!媽媽,你是我最美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