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teacher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teacher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teacher 

  “霹靂啪啦”!一陣響聲從教室里傳來,是誰,原來那是一位老師在批評一位學生。 

  她是一位女教師,她長着一頭烏黑的秀髮,深邃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一張臉上有些小的斑斑點點,但人卻很好。她這人很羅嗦,但也很負責。 

  她是誰?嘿嘿,她是我的數學老師。 

  如果你惹惱了她,那你就吃不了兜着走,還會享受免費的噴泉待遇。如果你很聽話,那她便會厚待你。 

  差點忘了向你們介紹她是誰了,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乘現在她出去了,我向你們說一件她的事吧! 

  一次,在晚自習的時候,我和我的同桌在瘋玩,因為我們班的籃球比賽贏了,我倆十分高興。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着一幕剛好被老師開到,“鄧傑丹!出來!”我的心一直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 

  走到門口,老師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的心更是加速的跳。“你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瘋玩?不知道這是什麼時候嗎?走!走我辦公室去!” 

  走到樓道的時候,老師說:“吃飯沒?回去吃飯!” 

  “吃了!” 

  “在哪吃的?” 

 “在學校。” 

  …… 

  這就是我的老師,在生氣的同時也不忘關心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teacher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teac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