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forgetmylife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getmylife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隨心說我是個悲觀的孩子,或許是吧,小時候,我很樂觀地。可是現在,學會了說謊,有了虛榮心,這都是孩子時代不沒有的。或許我永遠,永遠只是一個被人遺忘的孤單小孩,沒有朋友,只有悲哀,只有自私。 

  小菲說我是個可愛的小孩。或許吧。和我在一起都輕鬆愉快。我不覺得,我帶給菲菲的只有傷害,菲菲那麼愛我,可我知識覺得,當初她和我交朋友時,我總覺得,她是可憐我,才和我交朋友的,所以我即愛她又恨過她。在我心中,我只有仇恨,我是個壞小孩,和我在一起只有悲傷,沒有快樂。 

  小茜說糖罐子里有鹽。我沒有相信過。你又說,只是太細微。我還是不相信,因為它太細微了,以至於我們看不見它們。當初我離開小荷,你還來4,她人緣很好,也很熱情,44是個乖孩子,永遠,永遠都是個好孩子,我只不過是一個死了的幽靈。 

  -----------慢慢地,學會假裝----------- 

  呼吸着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着看着都是摧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我只要 

  只想要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我學會了假裝,我是依依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forgetmylife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getmylif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