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蠻天使(2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天使(2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們一起在住宿的小庭院里看星星. 

  "天空好美O"我抬頭看見墨黑色的天空,也許是冬天的緣故,它們看起來就好象永遠不會變暗似的,並沒有月光也沒有很多星星,反而可以看見一絲絲.一朵朵淺淺一點顏色的雲在天空中漫無目地的遊盪漂浮着. 

  "今天有沒有很多的星星,為什麼沒有很多星星你也覺的很美呢?"林啟恆小着看着我說. 

  "因為有你,我身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歪着頭,笑了. 

  林啟恆大笑起來"把我跟群星相比?我可不吃這一套,聽起來太肉麻了,而且一點也不合適!" 

  "誰把你比做群星啊,難道你還想接受人們的觀賞不成?不過你覺的星星好嗎?它們冷冷的掛在天空,離我們又遠,散發出迷人的光輝卻不能夠用手觸摸到它們,那不是十分悲慘的事情嗎?以前有一段時間你也給過我這樣的感覺,明明近在咫尺但是好象不管怎麼伸手都無法觸碰的樣子……好悲傷!" 

  啟恆摟住我的肩膀,問道"那現在呢?" 

  "現在?"我笑了,"現在你這顆星星被我牢牢的抓在手心裡了,我死也不會放手,你給我覺悟一點." 

  我們兩個人互相對視,哈哈大笑起來. 

  "對了,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 

  "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 

  "可是我並不完美啊!" 

  "怎麼會呢?我喜歡的是你不完美的集合體,她可是一個天使,而且還是個野蠻天使.如果我不把她不盯緊她,讓他飛走了,我可是會後悔一輩子的." 

  我高興的撲過去,緊緊的抱住他,依靠在他的肩膀讓我覺的安心. 

  以前的一切多不重要了,反正幸福也已經握在自己的手裡. 

  你們一定要記住.當愛在你身邊你就要好好珍惜,不要讓幸福與你擦肩而過,也不要讓你的幸福等太久. 

  結局 

  我的另一篇小說叫<天使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野蠻天使(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天使(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