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動感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動感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活動感受   一個老師的節日,一個回憶的日子。教師節,別樣的美麗。  

    綜2課上我們對教師節做了回憶與講述。  

    幾乎每個人都是千篇一律的:“教師節那天,學校拖了點堂,趕到學校已經放學了……然後去老師家看望……看到老師的感覺很激動……”我並不否認這是事實。  

    相比之下,劉洋的講述就有了它的閃光點了。一個學生給老師發了一條祝福的短信,老師會打電話過來?這似乎有些不可相信。有的學生給老師發了祝福的短信,老師不回已經被我們所熟悉,這令我有些感動。我只感受過老師回的短信,哪怕是看上一萬遍都不感到厭煩,更何況一個電話呢?從劉洋的講述中,我感受到了老師對她的愛,那種愛不比父母的愛遜色。  

    教師節那天,我也回了母校。那天學校的辦公室很擠,很多都是回母校的學生,我被迫坐到了椅子上。我們班的同學跟老師寒暄了幾句,有的同學就默默離去了。我用數碼照相機記錄了一切過程。唯一失落的是數學老師因為有事先走了,也沒看見英語老師,只是用兩條短信送去了我的祝福。

    回到家,我花了很大的功夫完成了一個三分多鐘的視頻,可是因為U盤的問題,兩次都沒能帶到學校給大家看。做好了的視頻,我一次一次地回放,爸爸說我沒事找事干,而我卻莞爾,我知道這是我心血的結晶,這份情是身外人是感受不到的,還有更重要的就是,這是我的回憶啊!美好的回憶!永遠都不會回來的。五班,我永遠的家。五班,我永遠的回憶。我愛五班,更愛這個曾經的家。我還依稀地記得那天我們離別時,心中那種悶悶的感覺。在這裡我再跟老師說一聲:“Happy Teachers’ Day!”

    這次活動,給我很大的觸動。時間久了,對老師的那份情是難以割捨的。

    再次走過三年,或許這份感情又會裊裊地在我們心中升起。

您正在瀏覽: 活動感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動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