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下一季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下一季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清爽的風在我耳際拂過,淡淡的暖暖的香氣開始在心中升騰,旋轉,瀰漫,彷彿一夏的明媚,要在秋季來臨之時,全部流逝。

  伸出手,抬起頭望着天空。經過了一個漫長繁雜的黑夜,終於迎來了燦爛的陽光。不像盛夏的那般炎熱,而是如同孩子瑩亮清澈的眼眸,夾雜着涼涼的風。天空鋪平了淺藍色的信紙,朵朵白雲鑲着暈黃的光,讓我想起夜晚螢火蟲的幽幽的燈籠。

  倚在欄杆上,看銀亮的光澤閃爍,指尖上樹葉的溫度開始慢慢變涼。夏末秋至的交替,這一幅怡人的美景,將永遠定格在這一刻。我緩緩揮動雙手,向滿山翠綠的樹木致意,告別。凌亂的衣衫在風中輕舞,彷彿,逝去的時光,在對我微笑的同時又悄悄地溜走。

  什麼都不想改變,什麼都不會在乎,即使我知道,在沉澱的歲月里,我已告別了昔日。還是那樣傻傻的,被人叫“小孩”。小時候的娃娃臉,仍伴隨自己走到今天。儘管,依然可以露出可愛的笑容,但是,心已開始和秋風鳴笛、枯枝落葉一起傷感。“既然無法回去,那就好好把握今天吧……”,有位朋友曾這麼說過。可是,青春,真的多雨、多愁嗎?要離開,童年形影不離的夥伴;要放棄,兒時荒唐的夢想;要不在乎,孤單的滋味……這些,我真的能做到嗎?

  以為自己是那種沒心沒肺、自由自在的小孩。只是後來,才明白,有一堵牆擋在心門之外,再也無法出入。喜歡黑夜,迷戀一個人的滋味,笑容後面有着些許無人知曉的憂傷。並不喜愛憂傷的文字,卻發現自己的文字有着莫名的憂傷。是為賦新詞強說愁嗎?我不知道。媽媽總說我的文章太空洞,我想,也許是為了掩飾心中的空白吧!

  雲慢慢聚成一團,我對着陽光和消逝中的年少青春,再次微笑,然後,淚流。一個人的世界,更加安寧、靜謐,唯獨,缺少了快樂。

  此時在窗前細聽風鈴輕吟的我,幻想着在花開的海洋中飛舞,奔跑,跳躍,讓風中的香氣伴隨我的笑聲在空中縈繞。

  過去的時光和流年碎語幻化成一段美妙的音符,現在的我,只是在等待,下一季花開……

  努力的時光,真好。

  安溪縣鳳城中學初一:煙紫綾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下一季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下一季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