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眾所周知,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可以吃,你做過後悔的事有哪些?其中哪件事最令你後悔呢?我來和大家分享我最後悔的事吧!

  在快手看到一隻可愛的小倉鼠,特別可愛,我也想買一隻。於是我央求姐姐給我買。“不行,我以前養過倉鼠,你也看到了,沒過幾天它就死了。”姐姐堅決地說。死活都不給我買倉鼠。“姐姐,我發誓,我一定會照顧好小倉鼠的。如果我照顧不好它,我就天打……”話還沒有說完,姐姐捂上我的小嘴。“好啦,好啦!姐姐相信你會照顧好小倉鼠的,看在你這麼喜歡小倉鼠的份上我就買給你好了。”姐姐無奈地說。“我就知道姐姐對我最好了。”我挽着姐姐的手臂靠在她懷裡。“你這小鬼。”姐姐點到我的頭。

  姐姐在網上買倉鼠了,是從青島寄過來的,寄過來大概也要兩三天吧。這期間我一直在網上查找關於小倉鼠的資料。過了三天,倉鼠寄過來了,小倉鼠可頑強了,沒有死掉。店家還送了鼠糧還有一張卡片,卡片上記載着怎麼照顧倉鼠。我在附近買了個倉鼠籠,這樣,倉鼠就有家了。剛來的時候很擔心,我一摸它,它就四處竄來竄去。相必對陌生的環境還不熟悉。小倉鼠有三個月大了。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小丸。這名字可是我想很久才想出來的呢!小倉鼠吃蔬菜,剛開始吃得津津有味,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喂它食物吃,它都別過頭去。至少十幾次了,我沒有了耐心,之後的那幾天我就給它喝水,把食物放在它身邊,它愛吃不吃。

  一周后,姐姐提起小倉鼠,我前去看,小倉鼠已經奄奄一息。我碰了碰它,它一動不動。最後我蓋上了它的眼睛。那天下了雨,還打了雷,老天也再為小丸哭泣。雨停后,我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把小丸埋了。每年我都會去探望它。

  我傷害了一個小生命,我特別後悔,後悔我自已當初為什麼不好好照顧它,我特別痛恨當時的自已。從那以後我就不敢養小動物了,生怕又一個生命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