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把愛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你苦與樂。多想靠近你,依偎在你溫暖的懷裡。 

  ——題記 

  世上有一種愛叫至死不渝;世界上有一種關懷叫無微不至;世界上有一種情感叫“母愛”;世界上有一種東西永遠溫暖,那是母親的手。…… 

  有這麼一個故事:有一位母親把她的一切都給了她的兒子,可她的兒子並不滿足,仍睜着一雙不滿足的眼望着他的母親。母親說:“兒啊,為娘把一切都給了你,你還想要娘的什麼?”“娘我想要您的心”於是,那位母親把心給了她的兒子,兒子捧着那顆心,向門外走去,走到門口的時候兒子被門檻拌了一下,那顆心“砰”的一聲掉在了地上,這個時候那顆心發出一句話:兒啊,摔疼了沒? 

  我聽過許許多多的故事,它是我記憶中最深的一個,它教給我母親永遠是無私的。 

  如果母親是太陽,那我就是小草,陽光永遠給小草溫暖。 

  是母親給我生命讓我能夠欣賞這個世界; 

  是母親給我勇氣讓我能夠勇敢面對人生道路的險峻。 

  是母親給我信念讓我在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 

  母親用她明亮的眼睛照亮我的前程;母親用她勤勞的雙手為我美化心靈。 

  雖然,歲月奪去了您的容顏和美貌。是我用時光畫筆染白了您的秀髮,是我用歲月的刻刀刻下了您額頭的皺紋,請您相信我會用我的愛償還。 

  媽媽,你撒出愛的光輝,照亮了我的世界。你用愛的風帆助我乘風破浪。

  母愛的無私、偉大讓我笨拙的筆無法描繪。 

  媽媽的心伴女兒到天之涯,媽媽的愛伴女兒到地之角。無論我走到哪裡,背後都有一雙凝望的眼睛。 

  媽媽的心、愛永遠和女兒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