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喏初;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喏初;懿》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很簡單的的一個人物介紹。 

 蘇菲。主角。初二年級。學習成績不錯。 

 可依。姓邱。邱可依。初二。主角。學習成績很爛。 

————————————————————————————————————— 別人都說邱可依是一個輕浮的女孩。 

 可知道內情的人都說邱可依其實是個好孩子。她很乖巧懂事,和學習成績好卻個性十足的蘇菲天差地別。總的說,蘇菲和邱可依是學校的知名人物。像學習競賽,蘇菲出場。如果是什麼市裡省里的參與、發言活動,邱可依上。若出中學為蘇菲和邱可依驕傲。 

 說蘇菲。家裡一箱子的榮譽證書、三好生獎狀。邱可依呢,家裡無數張“XX活動表現突出告知表”。兩人都是風雲人物。 

 只不過……學習好似乎是最好的擋箭牌。 

 這天下午,蘇菲和邱可依一起回家。路過一家“淺若初”的陶吧,就進去陶了一下蘇菲做了一個玫瑰項圈。邱可依做了一個金光閃閃的“戒指”。走出去,碰到了班裡的大嘴巴舒疏,看見了她們手上拿的陶瓷製品,很暖味的說:“送誰呀。”“人。”蘇菲愛理不理。而邱可依反應強烈——她以為舒疏諷刺她,譏嘲她。而舒疏恰恰也理解錯了——她以為邱可依要送禮物給自己愛慕的男生。而蘇菲只是跟着送,所以反應不那麼強烈。 

 於是,舒疏奸笑着逃開了。 

 所以不幸就發生了。 

 第二天,舒疏就到班裡大肆宣傳,不過說的都是邱可依。蘇菲只是淡淡一句過去。大家也沒在意蘇菲,注意力全在邱可依身上,幾個厚顏無恥的男生還自戀的跑過去問是不是想送給他。蘇菲真的被搞暈了。邱可依哭成淚人,蘇菲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就交代了球邱可依的同桌——善解人意熱於助人的女生白青雲。自己去辦公室準備跟老師說一下。讓伊老師來平息這場風波。 

 走到辦公室門口,她看見舒疏在老師辦公室添油加醋的跟老師將他和邱可依的事情。 

 講到蘇菲時,老師皺皺眉頭,後來舒疏又補上一句:“我問她們送給誰時,蘇菲只是愛理不理的應了一句。而邱可依反應很強烈,連連喊叫。我說了“才怪”她都止不住嘴。” 

 聽到這蘇菲放心了,同時又為邱可依擔心。她們畢竟是知心朋友。 

 聽完舒疏的講話。伊老師嘆了一口氣:“可依出軌了。舒疏你可不要學她。蘇菲成績好,我想她只是陪着出軌的可依給心上人做禮物。我看蘇菲可能是被邱可依逼着去的吧。那家淺若初,老闆是校長的親戚,要讓校長讓她們關電,機會很渺小。……” 

 老師,怎麼就能相信舒疏的話呢!可依是好孩子,好孩子!和哦我一樣的好孩子!她又乖又懂事,舒疏只是個大嘴巴女生。老師憑什麼信他!蘇菲憤憤不平! 

 

您正在瀏覽: 淡喏初;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喏初;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