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 

 或許是老天也不耐煩了,這雨在經歷了好幾個陰天後,終於下了。它沒有想象中的那樣甘暢淋漓,更沒有狂風大作,也沒有前奏,只是悄悄地下了,沙沙地下了。 

江南的雨,更有些柔和的味道。像在聆聽一首輕柔婉轉的曲子;看雨,像在欣賞一幅自然和諧的水墨畫。世界霎時間變得明亮,使交錯在一起的雨,更覺透明了。那“刷刷”“沙沙”的聲音,乾脆而不失柔美,讓人們暫時忘卻一切煩惱,陶醉在這場天然的音樂會當中。此時此刻的雨,彷彿是一位亭亭玉立的窈窕淑女。 

 雨中的人們,舉起一把傘,漫步在雨中,一點也沒有着急的意思,任憑這雨,打在心愛的傘上。坐在門前的人們,也不禁被這雨給吸引住了。只見一群在外嬉戲的孩,正淋着雨笑着、說著玩的開心呢,淋濕了的衣服,顯然一點也不影響他們的興緻。  

 此時的山,顯得有些朦朧,象是披上了一層半透明的面紗。小溪,也一改從前的慢條斯里,有些湍急但仍不失紳士風度。 

漸漸地,漸漸地,雨越下越小,直到“刷刷”“沙沙”的聲音變成了從屋檐傳來的“滴答、滴答”的聲音。 

 雨的空氣是清新的,大地則象是洗了一個澡一般,萬物一新。朦朧的山揭開它的面紗,顯得更加地青秀,湍急的流水也變得愈加清澈見底。雨後的江南真是山青水秀。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