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紅塔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紅塔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紅塔村 標籤:游紅山作文 游紅梅公園作文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到紅塔村去春遊。

  走進紅塔村,你就好像到了花海,綠的、白的、紅的……讓你眼花繚亂。

  小草們剛剛睡醒,爭先恐後的從地里鑽出來曬太陽,柳樹姑娘梳完頭,就隨着風叔叔跳起舞來了,櫻花姑娘梳洗着臉,她的皮膚很好,白的跟雪一樣。

  桃花妹妹比較可愛,粉紅的小臉,笑起來總忍不住讓其他花兒回頭看一眼。

  看!油菜花爺爺在幹什麼,噢,他在跟梨花婆婆談天呢!梨花婆婆雖然老了,但皮膚依就很好。

  喔!誰在叫,原來是松針弟弟,他與他的兄弟們一起在小河裡遊盪,一隻螞蟻爬到松針上,得救了。

  春風阿姨來了,為在干農活的農民伯伯們吹風。

  春天的山裡太好玩了,一花一草,一樹一事,都讓我感到新奇,我太愛這座大山了。

  四川省南江中學初一 岳煉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紅塔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紅塔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