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我趴在書桌上,望着那被繁星點綴了的夜空,聽着以愛的music,浮想着,然後不能剋制地寫下一些感悟的片段,享受着那自由思考的快樂。

  那年,望着星空,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以為,快樂會永久,想那不變的星空,陪着我。

  曾經以為,我,我們,都會轟轟烈烈地度過每每絢麗的一天。時光流逝,斗轉星移,現在才發現並不像我所想的那樣,其實,每一天都會有不同的人,不同的故事在不斷地從我們身邊悄悄流逝,就像那風箏,翩翩起舞之後,一不小心斷了線,便不曾留下什麼,只有那些美好而又快樂的回憶,這也是我現在對生活與生命的信念與感悟,

  那年,望着星空,過去的過去,現在的現在,未來的未來,,從未想過,當故事失去了夢,夢遊失去了線索的時候,我們也將會失去了聯絡。我突然發現自己失去了許多許多。我一直都只是我,失去靈魂的我從不會有什麼意見,也不會去反對什麼,就這樣沒有溫度的一直活着,望眼欲穿那一滴有一滴的淚珠,我看見那曾經屬於我的心,我的夢,我的愛,我的叛逆,我的勇敢,我的微笑。我的一切的一切,那曾經屬於我而現在卻都已經不屬於我的許多。

  這一刻,獨自望着那片星空,有多麼璀璨的夢,至少會議可以永久,想不變的星辰,陪伴着我。最後的我們只剩下星空,像不變的回憶,陪着我們度過,美好,困惑,空虛,童真,寂寞。

  初二:阿龍

您正在瀏覽: 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