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逢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逢月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已逐漸逝世,年老,無獨她伊人失去黑髮,人非昔日,怎可再享曾經之事。喜,怒,哀,樂即如月,月兒圓時便知喜,月兒殘時便知哀,可誰知,月兒時時殘缺?每逢中秋時之月,月兒圓,她輕輕翹起早已不知微笑的唇,靜靜賞圓月之時的凄涼。月兒已升半空,她映襯着它的光,獨自跳起那曲思念,不知中,她以慢慢明白,閉上眼,她甜甜的笑了,笑聲中卻夾着絕望的淚水。

  一路的微笑,讓今天成為她畫扉中,永存的一輪圓月。到了,她低下頭看了看這曾經給予她希望的瀚海,閉上雙眼,縱身跳入海中,她已經知道了,想通了,也累了。她用生命來結束一切,結束瀚海的罪,她已看透紅塵,已看透人生凄涼的美。

逢月 作文推薦:

  • ·逢月200字
  • 您正在瀏覽: 逢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逢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