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入夜了,而我卻無法入眠。不知道成都的夏天是否如武漢這樣知了聲聲,也不知道你究竟有沒有隨着那個毀滅性的日子而離去。我總是不願意相信這一切,打你的手機,卻是電信小姐千篇一律的說詞:“您撥打的號碼為空號……”把玩你送給我的禮物們,思念湧上心頭。曾經跟許多人提起你,他們說早就不在了吧,或者是也許她忘記你了,別難過。你怎麼就去了四川呢?那裡是好,你是喜歡秀麗風景的,所以就在那裡結束了你年輕的生命嗎?我不敢推測這一切,那個日子對任何中國人來說,都是心底最不願觸及的硬傷。 

 可我還是會想你…… 

 不知不覺就想起了你。在我看小品的時候,聽相聲的時候,這些快樂都無法與你分享。以前,我總是想你跟我的關係多好啊,絕對不會忘記我的,可我現在懷疑了。 

我後悔為什麼以前我就不知道珍惜呢?八年的友情,與你一起的時時刻刻,竟都成了我的回憶?人就是這樣,對嗎? 

 我想你了……在每個夜晚都想你。不知道還要有多久,才能讓時間平淡我的感情。 

我真想回到過去。我放不下你還是放不下你。十一點了,記得我四年級那會兒,我媽媽和你媽媽還有李阿姨,方阿姨打麻將,我們和熊熊就在電視機前守了一夜。一邊摺紙星星,一邊感嘆這男主角是什麼破爛演技啊。 

 我在武漢什麼也不能做,對不起……我只想告訴你:在這個夜晚,我又想起了你。

您正在瀏覽: 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