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星期天的晚上,一位少女正在趕着作業,那是誰呢?沒錯,就是我,我的作業都會留到星期天的晚上去寫,每到星期天的晚上,我就會搖身變成一個夜貓子,平日里我總愛瞌睡,可到了晚上,我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怎麼樣都睡不着。“作業好多啊!”我忍不住甩了甩我的手,酸死了。“作業那麼多,我會不會寫不完啊?像上次那樣寫着寫着就睡覺了,第二天還被老師批評了一通。”想到這我又開始拿起筆來寫。房間里就我一個人,都這個點了,爸爸媽媽都睡覺了。只聽見“刷刷拉拉”的聲音。作業寫到了一邊,有點無趣,打開手機,戴上耳機聽起音樂來,果然,放鬆多了,雖然寫作業很慢,但還是完成了作業。

  寫完作業,肚子不爭氣的叫起來。“咕嚕咕嚕。”“唉!又餓了,我的飯量真大啊!”我拍拍我的小肚皮。不過我並沒有打算去廚房找吃的,而是上床睡覺。結果肚子一直叫個不停,最終我還是被飢餓給打敗了。我跳下床,穿上一件外套就往廚房走去,關門的時候我是小心翼翼地,怕吵醒爸爸媽媽。來到廚房,我仔細檢查鍋里有什麼好吃的,結果卻一點東西都沒有。我打開冰箱,發現有餃子,嘿嘿!有餃子吃了。想到這我便開始煮,我拿起一本書看起來(不要問我從哪拿的),時不時看向鍋,大概過了三四分鐘,水開了,我放了十五個餃子進去,就等餃子熟了。我坐在一旁看書來打發時間。“砰砰砰。”有腳步聲。我抬頭,看見媽媽下來了。“還不睡啊?”媽媽問道。“肚子餓,起來煮點東西吃。”我解釋道。媽媽沒說什麼,只是去了洗手間就回房間睡覺了。

  聞這香噴噴的香味,我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好久沒吃餃子了。我夾起一個餃子就往嘴裡送。“好吃。”我讚不絕口。“明天晚上也吃餃子,好久沒吃了。”想到這我更開心了。吃完餃子,我收拾好廚房,便回房子里睡覺了。

  窗戶開着,冷風吹進來,我忍不住打了個噴嚏。我急忙關窗戶,縮進被子里。今晚,註定是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