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9月8日星期六晴

  最近,我發現時間竟然有過得飛快的時候,快到我沒有時間去回顧往事,每天匆匆的上學,又匆匆的放學,匆匆的上課,又匆匆的下課。自打上了初中,每天都生活在嘮叨之中,前天說:“你要好好學習……”;昨天說:“你不要學你哥哥,整天出去混日子,只要想着學習就行了……”今天說:“我們把希望放在你身上,不要把希望變成失望,努力點……”這些話,全部都圍繞着學習,就像列寧他老人家所說的那樣:學習,學習,再學習。

  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陰有小雨

  人家說,初中是關鍵,我爸也這麼認為,所以一上初中,除了食物和輔導書之外,要啥沒啥。只要一開學,漫畫,磁帶,海報……一些七七八八東西,一律不準接觸,只能放假后碰一下下而已。看着心愛的物品,被藏起來的藏起來,沒收的沒收,真有種“可望不可即”的感覺。

  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陰

  這個星期六,作業多到我寫得手快軟掉了,我突然開始懷念我那可愛的初一生活,此時此刻,我最想用一首歌來表達我的心情:“你快回來,我一人承受不來,你快回來,生命因你而精彩!”唉,還是踏踏實實的寫我的作業吧!我覺得高年級的風景線也就是,一大堆一大堆的作業,和一個比一個重的書包。

  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晴

  最近幾天,我都在寫作業,寫作文和複習這三件事中奔波。我突然清楚的認識到,我並沒有從我那大文豪似的外公那裡,遺傳到半點下筆成文的基因。人家在那裡坐半天,不知道寫的幾篇精華作文了。而我,在那裡坐半天,只寫了可憐的幾個字。唉!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