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一個不起眼的字,卻早以深深的刻在我們的心裡。每次的夕陽,斜射在我們的家,家都顯得那麼疲憊,颳風下雨,我們依偎在他的懷裡,他勇敢的為我們承受着一切。

  家,念起來都是那麼的溫馨,洋溢着幸福。他可以說是一種歸宿,也可以說是愛的港灣。

  不再忘記,讀六年級的那個夏天,我第一次離開家去偏遠的地方讀寄宿,我即好奇又興奮,小的時候,我一直在渴望,能有這樣一個機會來這裡讀書,我激動的在整個校園裡亂竄,見了不少我以前的同學,我很高興。

  從開學的第一天起,新校園裡的奇特事物吸引了我的視線,我跟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一起談論新的學習生活,我們就笑得合不籠嘴。一天很快就過去了。夜深了,在學校上晚自習,第一次在學校上晚上上晚自習,感覺很新奇,下了晚自習后,我們陸陸續續回了寢室,寢室吵了一會兒后就熄燈了,吵鬧的聲音也漸漸退去。我睡不着。或許是新學期有新感覺吧。我難以入睡,望着窗外的皎潔明月,想起我的爸爸,媽媽和我的外婆。在家的時候,總會在一段溫馨的家話后入睡。現在只能空對月。想着想着,不禁眼淚滑破臉頰。以前,我是那麼的渴望能在這樣的環境下讀書,金窩,銀窩還沒有自家的狗窩來得幸福。現在的我是那麼渴望家的感覺。我無意的翻了翻身,轉向了我那個很要好的朋友。發現她眼我一樣,早已淚流滿面,原因和我一樣,不用問也知道。後來怎樣入睡的,我也說不清了,早上起來,眼睛紅腫紅腫的,她也一樣。這一天,我和她都沒有心思花在學習上了,期待下課鈴聲,期待星期五的到來,下課鈴聲一響,我和她都會不約而同的跑到校門口,望着漫無邊際的路,但願心中想的人會闖進我的視我。儘管上課,我們也會透過窗戶望着校門口。

  星期五,回家,這是我們的第一念頭,我們歡快的踏着步伐,哼着小調調。

  家,是我的一切,家,我永遠的家。

  初一:煙雨相望

您正在瀏覽: 回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