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雨下的很大,在孤兒院門口,一個身影出現了,他放下了一個包袱,便撒腿就跑了。只聽見有嬰兒的聲音在哭泣。院長聽見了便向聲音處跑去。 

只看見一個包袱,那起包袱才知,一個嬰兒在哭,她抱着女孩時,哭聲便聽了。 

院長把她抱回了孤兒院。 

…… 

七年後 

女孩長大了,她也很懂事,會常常幫助院長媽媽幹活。只是她不願意說話,時時一個人在一起,只有一個人的時候便會在角落裡哭泣。 

……… 

又十年 

“啊。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饒命,啊。”只見一個白衣少女在打一群街頭小混混。 

“滾。” 

“是,是”他們狼狽的逃了。 

女孩走在回山上的路上。 

“你還要躲多長時間。出來。” 

一個黑衣男子出現在女孩面前。黑衣男子轉過頭,正在面對着女孩笑。 

“丫頭,功夫長進了不少嘛。” 

“臭老頭,你找死啊,死哪去了怎麼久都不回來,要死怎麼又回來了。” 

“丫頭,你怎麼和你師傅說話的。虧我救了你,又把我一身的才能都教給你了,你,你這個沒良心的,怎麼可以這麼對你師傅我呢。”說著還用衣襟檫檫臉上的淚水。 

“ 老頭,別裝了,要哭回家哭去。” 

“你,你,你師傅我哭了也不安慰我一下,你,嗚嗚````” 

“走回家哭。”說著自己用輕功飛走了。 

“哎,等等我啊,哎。”老頭說著也用輕功飛走了。 

原來女孩七歲時,孤兒院出了火災,熊熊的烈火在燃燒着,只有女孩一個人活下來了,並來到了古代。當時,江湖人稱“雪山老人”(吳孫天)正好看見了空中有一個東西在飛,便用輕功救下了,帶回了雪山,成了雪山老人的關門弟子。十年過去了,女孩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並把老頭的才能都學會了,而且比老人更勝一籌,江湖人稱“雨繁仙子”(一般人都不知道她的名字—吳雨) 

“丫頭,丫頭等等我呀。”老頭邊追邊說。 

但女孩沒有要停下的意思。 

突然,女孩停下了,好象發現了什麼,一棵樹下躺着一的滿身是血的男子。 

“丫頭,你要停下來怎麼也不說一聲啊,害的我………” 

“老頭,幫忙,少廢話。” 

“老頭你背他。” 

“你, 你說什麼,我,我背。我,我沒,沒聽錯吧?” 

“少廢話,你沒聽錯。快點。” 

“我,我是一個老頭也。” 

“怎麼,平時不見你怎麼說啊。快點。” 

“知道了。”老頭不願意地背起他,滿嘴還嘟嘟到:“哼,小子,等你好了,有你好受的。” 

“老頭,你在竊竊私語什麼。” 

“沒什麼,沒什麼。快走吧。”說著,用輕功飛走了,女孩也飛走了。在夕陽在,一老一少成了美麗的風景線,對了差點給忘了,還有一位病殘的男子。 

“唧唧,唧唧。”小鳥在樹上叫着。 

男子醒來了,睜開眼,看見白色的篷子,白色的被子,白色的……這裡一切都是白色的,雖然都是白色的卻是那麼井井有條。望望窗外好一個世外桃源。 

門被推開了,只見一個穿白色的少女進來,輕裝淡漠,纖眉如畫,玲瓏可愛的女孩。 

“你醒了。” 

“恩。” 

“你沒事了吧?” 

“恩。” 

“那好。” 

“什麼?” 

“你可以走了。” 

“啊?什麼?走?”南宮席驚訝了,用手摸摸自己的臉,沒毀容啊,怎麼?……想着,想着嘴角露出了一絲笑。 

“怎麼,你不想走啊,我可不養白吃的人。” 

“我給錢。” 

“不用了,你快走。” 

“這怎麼行,你好歹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怎麼可以不回報呢。” 

“好啊,錢拿來吧。” 

“呵呵,我沒帶也。”南宮席想和她耗下去。 

“那你可以走了,我不要錢了。” 

“那怎麼行,要不,呵呵……我就以身相許好了。” 

“咳咳,咳咳,你說什麼?”“你想嗆死我啊。” 

“怎麼會呢?就這麼說了,我以身相許哦。” 

“你去死吧。” 

“我死了,你可要守寡的哦。” 

門又被推開了,一個面帶笑容的老人出現在他們面前。 

“丫頭,臭小子,你們大清早地吵什麼?” 

“老頭,你活的不耐煩了是不。正好我有好多新產品沒處做實驗,你是不是想試試?”雨笑着對老頭說。 

“呵呵,不,不用麻煩你了。啊,我想起我還有事,我先走了,呵呵。”說著,用了比平時快十倍的速度衝出去了。只留下南宮席在一邊看戲一邊地笑。 

“笑,笑死你好了。對了,這麼久了都不知道你的名字是什麼?“ 

“在下南宮席,姑娘你呢?“ 

“我,我叫吳雨。” 

“吳雨,很好聽啊。”吳雨,雨兒,我的雨兒。南宮席在心中默默地念着。雨兒你會是我的。“你的父母呢?” 

“我,我是個孤兒。院長媽媽也死了,現在我只有老頭了,是老頭救了我,還對我好,在孤兒院的時候他們都會欺負我,我,我……”說著,便哭了。 

南宮席聽了,不尤地去安慰她,“別哭了,好嗎?”他也是第一次安慰人,不只說什麼才好,急的不知如何是好。只能輕輕地搽去雨臉上的淚水。 

……… 

翻外:南宮席,江湖人稱“冷麵公子”家居江南,是江南首富。家裡有兩位活寶---南宮翼,上官戀(席的父母),,南宮思語江湖人稱“語花仙子”。) 

我被人打傷,以為就這麼死了,我不甘心,但也沒辦法,我只能在這等死了。 

我在最後一合上眼時,看見了一為誤如凡間的仙女,她是如此美,美的動人。可是…… 

我一睜開眼,看見我正躺在陌生的地方,我還沒死,我興會到,是誰救了我?是那誤如凡間的仙女嗎?我正在想的出神,門被推開了,我望去,我好高興,真的是那誤如凡間的仙女,可她看上去有點冷,不過…… 

“你醒了。”她問我。 

“恩”我回答她。 

“你沒事了吧?” 

“恩。” 

我想,她是在關心我嗎?是的,一定的吧。我高興極了。可一盆冷水又向我撲來。 

“那好。” 

“什麼?”我奇怪。 

“你可以走了。”我驚呆了, 

“啊?什麼?走?”我驚訝了,用手摸摸自己的臉,沒毀容啊,怎麼?……想着,想着想着嘴角露出了一絲笑…… 

“怎麼,你不想走啊,我可不養白吃的人。”她的話又響起。 

“我給錢。”我說。 

“不用了,你快走。”她有點不耐煩了。 

“這怎麼行,你好歹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怎麼可以不回報呢。”我在戲弄她,我也不知為什麼我要戲弄她。 

“好啊,錢拿來吧。”她笑着說。 

“呵呵,我沒帶也。”我想和她耗下去。她可真會變臉啊,剛剛還有點冷,現在卻又有點可愛,呵呵,可愛。 

“那你可以走了,我不要錢了。”她的臉翻的比書都要快。 

“那怎麼行,要不,呵呵……我就以身相許好了。” 

“咳咳,咳咳,你說什麼?”“你想嗆死我啊。” 

“怎麼會呢?就這麼說了,我以身相許哦。” 

“你去死吧。” 

“我死了,你可要守寡的哦。”我笑着說。 

她起生氣來也太,怎麼說呢,太,太可愛了,是太可愛了。 

門又被推開了,一個面帶笑容的老人出現在我面前。 

“丫頭,臭小子,你們大清早地吵什麼?”這老頭好象對我有點…… 

“老頭,你活的不耐煩了是不。正好我有好多新產品沒處做實驗,你是不是想試試?”她笑着對老頭說。 

“呵呵,不,不用麻煩你了。啊,我想起我還有事,我先走了,呵呵。”說著,用了比平時快十倍的速度衝出去了。只留下我在一邊看戲一邊地笑。 

“笑,笑死你好了。對了,這麼久了都不知道你的名字是什麼?“她又說。 

“在下南宮席,姑娘你呢?“我有禮貌地回答。 

“我,我叫吳雨。”她有點猶豫,但還是回答了。我有點奇怪。 

“吳雨,很好聽啊。”吳雨,雨兒,我的雨兒。我在心中默默地念着。雨兒你會是我的。“你的父母呢?”我又追問。 

“我,我是個孤兒。院長媽媽也死了,現在我只有老頭了,是老頭救了我,還對我好,在孤兒院的時候他們都會欺負我,我,我……”說著,便哭了。 

我聽了,呆了,沒想到,一個看似仙女般的女孩,竟然,竟然是,是孤兒。 

我不尤地去安慰她,“別哭了,好嗎?”我這也是第一次安慰人,不只說什麼才好,急的不知如何是好。只能輕輕地搽去雨臉上的淚水…… 

放心,以後就由我來保護你,我的雨兒。我在心裡發誓。 

幾天後……… 

“席,快到了沒。” 

“快了。” 

“你都說了不少一千個了。” 

“你不都問了不少一千個了嘛。” 

…… 

“少爺,大少爺。”一個僕人激動着,“老爺,夫人,二少爺,小姐。大,大少爺回來了。”只見他跑進了大門。 

接着,走出了幾個人也就是席的親人了。 

“雨,來,快下了吧。”他伸出只手來扶雨。“哦。” 

“這是……”夫人問。 

“她是吳雨,是她救了我。”席說。 

只見夫人在席的耳邊說了幾句話,席是臉不由地紅了。 

“席,你沒的吧?”雨問到。 

“沒事,我哥怎麼會有事呢,是吧?”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女說到。“只怕你會有事哦,我的嫂嫂,我……” 

席尷尬極了。雨聽了她說的話“我的嫂嫂。”這幾個字,臉也微微發熱了。 

“咳咳,席,怎麼就怎麼對自己的妻子的啊,還不快讓的兒媳進來。” 

雨以為老爺會……沒想到比那少女還……臉更加紅了。 

…… 

雨在這裡找到了屬於她自己的幸福,他在這裡快樂的活着……

您正在瀏覽: 雨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