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屋裡往外看,屋外已是一個雨的世界,就是一個大雨簾。雨點落在窗戶上,“叮叮咚咚”地跳着舞蹈,發出悅耳的聲音,在窗戶上形成了美麗的窗花。雨點落在我們的臉上,手臂上,涼絲絲的,令人有一股清爽的感覺。

  這些小雨點兒們個個身背降落傘,在風雲阿姨的幫助下,一個個從雲層中透出腦袋,舒展身子,慢吞吞地降落着。小雨點們調皮地你擠我、我擠你,它們紛落在小水塘中睡覺,落在小溪里漫步,落在小河中奔跑。

  小雨滴好似甘露,滋潤着花草樹木,小水滴落在葉片上,花瓣上,使花兒變得更柔,使樹木變得更綠。使人彷彿進入仙境,心曠神怡。

  夏天的雨是壯觀的雨,是瀟洒的雨,是自如的雨,是豪放的雨,是充滿激情的雨,是令人流連忘返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