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好像是千萬支魔指,好像是千萬條琴弦,彈出了千變萬化的聲音。春雨柔軟,夏雨粗獷,秋雨蒼涼,冬雨肅殺;因季節變化,情調各異。但是,雨色一樣美麗,雨聲一樣動聽。 

  小小的雨花,如同薄薄的白霧一般,白茫茫的,輕撫着人們的臉,又洗刷着人們的衣裳。在雨中,雨傘彷彿是一片片的船帆,輕輕的飄在大千世界中。在戶外漫步,雨似蜜一般滋潤着心靈。 

  大慶的雨天,是那麼讓人難以忘記。每一到下雨天,總是有那麼一些淘氣的小夥伴,在雨中飛奔着。那些細小的雨花,不僅是滋潤着春天新生的萬物,更是滋潤着那時我與小夥伴的童心。 

  如今,上了初中,一切都繁忙了起來。在繁忙中,我們慢慢的成長了起來,卻已然忘記了小時的種種樂趣。如今哪怕在雨中再走上一小會,我也會想起那些小時的夥伴吧。小時的夥伴們,如今應該已經也像我一樣在初中的繁忙中淡忘了這些同時的趣事吧。 

  我們成長了許多,卻失去了童時的種種。這樣的成長,我希望只是外表的成長。我寧願保持這種童心,一直到永遠。 

  雨還在下着,彷彿要永遠的下着。但時間只是稍縱即逝,如今上了初中才知道,一切都不是永遠的,我心中一切最重要的事情早晚都要失去…… 

  “少年聽雨歌樓上, 紅燭昏羅帳。 壯年聽雨客舟中, 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 而今聽雨僧廬下, 鬢已星星也。 悲歡離合總無情, 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