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是世間萬物都抵不過的美,在四個季節中,有四種不同的雨,仔細聆聽,聆聽它對世間萬物的抱怨,讚美,欣賞,好奇。而我最喜愛聆聽春雨,夏雨。

  夏天的雨來勢洶洶,天空不知怎的,一下子暗了下來,原本藍藍的天也變得只剩黑壓壓的雲,一時間壓抑急了,路邊的一切都安靜下來了。

  轟隆,轟隆,雨在突然間下了起來,一陣陣狂風把街邊的大樹的枝條吹的東倒西歪,天空上飛滿了,紙袋,樹葉,雨也被大風吹得到處飄,原本小小的雨點突然大了起來,那氣勢如同千軍萬馬一般來勢洶洶

  春天的雨,如同一位高貴的女王,優雅,瞧,那蒙蒙的細雨像煙霧一樣,飄飄渺渺,像薄紗一樣籠罩着大地,讓所有的一切如詩如畫。

  滴答,滴答,春雨的聲音吵醒了萬物生靈,小草扭動着它纖細的腰肢,慢慢的,慢慢的,在土裡伸着懶腰,陽光在撫摸他,微風在吹拂他,雨露在哺育他,春雨密密匝匝,不緊不慢的下着這如針尖,如牛毛般的雨絲,從天空飄落下來,彷彿給世間萬物套上了一層薄紗,讓一切顯得朦朦朧朧,路上的行人也索性收了傘,感受這大自然帶來的美妙

  我愛雨,她們讓我感受到放鬆,舒服等許許多多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