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諾 835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諾_835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35字  編輯:小景

    小諾,生日快樂。我祝福你!         [初見]     來小荷的第一個朋友是舞雪,來小荷第一個和我聊天的也是舞雪,來小荷第一個好友還是舞雪。舞雪的稱呼是小諾,那陣子。因為她比較喜歡用諾零這個名字。所以我們都叫她小諾。初來小荷,諾是一個很熱情地人,對待朋友很真誠。或許是諾在網上經歷的事情太多了,她竟然說要改變自己。諾的朋友很多,人氣也很高。諾是我最好的朋友,從諾在初級的時候,一直到諾成為了特聘。我們都是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儘管很不真實,但是就讓它不真實一次吧!     [朋友]     記得剛來小荷,這裡的很多東西我都不太明白。我問別人,別人總是很不耐煩地說不知道。除了諾,我總會問諾很多東西。她也總會細心耐心的教我,並不煩我。我的心中多少會有些感激,我在聊天室經常會和諾聊天,一起玩。我們也有過不好,但是諾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第一位。她很講義氣,現在,諾成為特聘了。諾盡心儘力的管理小荷,投稿箱的作文,諾經常會去清理。聊天室的紀律,諾也會去管理。諾是個很好的朋友,也好似一個很好的管理員。     [生日快樂]     諾的生日快到了,這也是我第一次為諾在過生日的時候送上祝福。我這個朋友很不到位……雖然我們只是在網上認識的朋友,雖然網上很不真實,雖然諾會有一些小脾氣。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很高興認識你這位朋友。生日的時候,我不能送諾生日禮物。但是,在諾過生日的時候,我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我希望諾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生日的時候會有很多人來為你慶祝。像天幕上一顆明星不停的閃爍着耀眼的光芒,諾在小荷就像那顆耀眼的明星那樣。諾,生日快樂!            諾,生日快樂!              葉子、親筆 

您正在瀏覽: [賀]諾835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