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三個人的就我的最渣渣了。但是點擊率肯定最高、  

 

  你們可以看到眼前的這個2B文藝的可耐的姑娘,黑色的蘑菇頭,一雙眯縫眼??逵猩竦耐?拍悖?焐?撓L倚∽斕?遣⒉話?雜L遙?簧碭刪徽?氳男7?凍雋宋⑽⒉岳系男∶勞齲??秩撓行巳さ拇蛄爍?手勢。 

  她是誰呢,她就是2B文藝的可耐的夏珞。 

  

  抒情篇 

  記得那年夏日軍訓,陽光炙熱的燒烤着大地,連知了也在不停的叫着“熱死了”“熱死了”…… 

  突然一個脆弱的身影倒下,那是我們班的小紅,她中暑了。夏珞看到后屁顛屁顛的跑過去扶起她,不顧唉教官罵的危險,堅持將小紅扛到醫務室,並且還照顧了小紅兩個時辰。小紅醒后她立刻就噓寒問暖,於是小紅就被感動了。那個時候其實並不是我們不想做一個像夏珞那樣的英雄,而是-----教官看着我們,:“誰還想像夏珞那樣偷懶不訓練找借口一邊涼快的我要讓他做500個上下蹲。 

  全班頓時石化,為夏珞默哀。 

  

  真實篇 

  夏珞作為我們班小說、女人漫畫、萌物的頭號代表,也自然是有原因的。 

  

[1]夏珞每天都不辭辛苦為240班李江璇送自己寫得小說,並且她的小說總是在240、235、234、238班徘徊不止,當然由於夏珞進來文筆壓仰,於是眾多男生都靠向我老公---依這邊,我老公活剝開朗熱情大方是你們不錯的伴侶哦。《夏珞:我才是主角》 

[2]夏珞雖然熱衷於作文但是因為學校不喜歡夏珞的文風所以夏珞在文學社不活躍但是在學校漫畫界可是很活躍,而且夏珞的女人漫畫是我們班工認的好。 

   [3]由於夏珞幽默搞笑並且有個超級無敵可愛的蘑菇頭於是就成了我們班的萌物。我是在夏珞那才知道萌這個詞的。 

  

  

  憂桑篇 

  夏珞也是個優柔寡斷的人。 

  她寫得小說結局總是那麼悲,並且貌似很容易哭,而且熱衷於同學都不喜歡的紅樓夢,那天看四大名著咱們班就夏珞一個人挑選紅樓夢= =所以,咳咳,夏珞你不要為自己的背景憂桑你要快樂啊快樂。

  以上除抒情篇外基本屬實,可以加入:這不是群°驗證,群號碼自己找= =

夏珞 作文推薦:

  • ·夏珞9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夏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