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輕輕的、輕輕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在你不經意之間,她已經來到了你的身旁,來到了這個歡快的世界。

  秋天來到了果園,打開了她那化妝盒,給石榴的臉蛋畫紅了,石榴笑得裂開了嘴,露出了紅珍珠般的牙齒;給桔子畫得金光閃閃.果子們搶着穿新衣。蘋果穿得渾身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太陽,梨穿了一件黃色的毛衣,變得金燦燦的,像一個個金葫蘆。

  秋天來到田野里,拿出了她那神奇得魔術棒。咧着嘴的玉米,把鬍子都笑黃了,金色的稻穗,沉甸甸地彎着腰,好像在對人們點頭微笑,紅着臉的高梁在秋風中歡快地跳着豐收的舞。農民伯伯在秋風中欣慰地笑了。

  秋天來到樹林里,有的樹葉唱起了“沙沙沙,沙沙沙”的歌,迎接秋天的到來,有的樹葉在風中跳起了優雅的舞蹈,還有的樹葉不想離開媽媽的懷抱,在媽媽的懷裡撒嬌……

  穿過校園,樹葉變黃了,秋風一吹,紛紛落下。這些漂亮的樹葉最後都成了小朋友收集的標本和書籤。

  藍天像無邊無際的海洋,白雲在天空中飄。遠處的森林有許多的樹,銀杏樹`楊樹`柳樹,等等。

  秋天是短暫的,但她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大家的是一首歡快的歌。這就是秋天,一個歡快而美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