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追夢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有過不少心愿,有的立志要成為一名教師,有的立志成為一個企業家,也有的立志要成為一個警察。這些志向激勵着他們,讓他們得到奮鬥的力量,不斷前進。我也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個宇航員,到神秘的宇宙去探索奧秘,為人類做貢獻。

  說起我的夢想,那還要追溯到兒時。

  那是一個繁星點點的夜晚,我睡不着,跑到窗檯去抬頭望去,不禁感嘆;好美啊!星星閃爍着散發出無比美麗的光芒,我沉醉了。從此,我便立下自願---一定要飛上天空。也正是這晚,在我心中種下了一顆不可磨滅的夢想種子。

  從此,我發憤圖強,努力學習。我知道,要想飛上宇宙,首先要知識淵博,這樣才能得到大家的認可,我還常常鍛煉身體,因為要達成夢想還要有強健的體魄,這樣才能登上夢寐以求的宇宙飛船。

  在這追夢的路上,我失敗過,傷心過,放棄過,但每次過後,我就會激勵自己,告訴自己不能放棄,只有頑強的毅力,才能得到最終的目標,我能行!我不止一次這樣激勵自己,鼓勵自己,為自己打氣。

  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心中的那粒種子,中將成為參天大樹,我的夢想一定能達成的。

  初一:hsh017

您正在瀏覽: 追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