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開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告別了輕鬆、愉快小學生活,開始了短暫的初中生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已經是初一的下學期了,在上學期我們結束了7天的軍訓,在軍訓中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和他們一起玩耍,在風雨中練習,是我們締結了深厚的友誼。在期中考試之前,我們進行了體能測試——50米、1000米,我們一起跑步,操場上留下了我們的汗水,最終我們跑了下來。下學期,我們已經無話不談了。但是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個學期,再過2年我們又要分別了,這是否又向小學的畢業一樣呢?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學習,考出一個好成績。

  新的開始,小學的朋友現在已經很少見了,唯有二三個才能每天見面,能說說話的也只有一個,到了高中,現在的生活是否也會那樣呢?在新的開始,我要學會珍惜,珍惜現在的朋友,真正在危難時刻能夠幫助我的又有幾個?有時我會覺得很迷茫,在這短暫的人生中,我們尋求着什麼?人生如一場旅行,到站了,我們也將逝去,可是我們的子孫會接替我們,生活下去,可是他們也終究會老去,在這樣的迴環往複中我們究竟在尋求着什麼?這終究是個謎。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