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就在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身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揉了揉酸痛的眼睛,我放下筆,喝完了媽媽準備的蓮子湯,準備去客廳看會兒電視放鬆放鬆。

  但出了房間,就看到弟弟坐在沙發上看到我出來欲言又止,我皺了下眉,轉身回房間。

  是的,我們有一些矛盾,吵了一架,我覺得我們都該冷靜一會兒。突然想起媽媽交代我去超市買點日用品,趕緊穿上外套出了門。

  天陰沉沉的仿,彷彿在醞釀著一場大風暴。我快步走到超市,想趕緊買好回家,儘管我用最快的速度採購好所需的物品,但出來后外面已經下起了毛毛雨,咬咬牙便沖了出去,反正離家也不遠,但走到紅綠燈的時候,雨越下越大,風也開始呼嘯,不一會兒,我的衣服和頭髮都是快滴下水了,迎面走來一個小孩子,我沒太在意,只想快點回家,但是一把傘撐在我頭上。

  “姐,對不起。”我抬眼望着他有點詫異:“你怎麼來了?”

  “我看你出去沒帶傘,怕你淋濕,所以........”我看着她充滿愧疚的臉,伸手接過傘。

  “回家吧。”

  “姐,你原諒我了嗎?”

  “嗯嗯”

  雨漸漸小了,小水坑,倒映出我們的影子。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愛,也是一樣的生活中不是沒有愛,而是缺少一雙發現愛的眼睛,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