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一站,春暖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春暖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5.12,大地,在顫抖,在搖晃!他們,失去了家鄉,失去了親人!頓時,世界失去了陽光!我們知道了,地震了!汶川,這個美麗的城市,消失了!! 

  那裡.被移為平地,他們,被壓在廢墟下,瓦礫間,痛苦的呻吟.他們,是第一支趕到那裡的救援隊!他們在廢墟前用手扒開瓦礫,從裡面救出了一個又一個生命,他們,看到了希望,世界,看到了希望!我們,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決不放棄! 

  在電視上,我看到一個媽媽,用自己的身軀護住了才幾個月的寶寶.當寶寶被救出來的時候,救援人員在裹這寶寶的被子里看到了一個手機,手機上有一條媽媽臨走前打上的一條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你一定要記得,媽媽永遠愛你!看了這條短信,我哭了,救援人員也哭了.寶寶,你活了下來,要感謝媽媽,給了你第二次生命! 

  趕在一線救援的人員,他是一個隊長,他帶領着他的隊員,夜以繼日救人,但是,他的家人連同他的兒子,全都在這次地震中失去了生命,在一瞬間,他失去了15個親人,可是他卻沒有因為失去家人而痛哭,依然在一線救援,他,是人民的好戰士!他把失去家人的痛苦深深的埋在心裡,從失去的那一刻起,到他接受採訪,都沒掉過一滴眼淚,他說:一切都應該坦然的面對,還有很多人需要我的救援,我不能讓他們失望!當他說到兒子的時候,他說:我兒子很可愛,比我還高一點,可是.... 他落淚了,他唯一的兒子就這麼走了,他連去找兒子的遺體的時間都沒有,天天奔赴在一線救援..... 

  現在,困難過了,我們看到了全世界人民面對災難的韌性,我們自豪,我們驕傲!他們,是堅強的,是勇敢的,他們沒有在災難面前屈服.只要我們有意志,就一定可以重建家園! 

  雨下了,還會停,春天走了,還會來,家園沒了,還能建.一邊流這淚,一邊學堅強,一邊受着傷,一邊學勇敢.只要我們堅強,只要我們勇敢,我們就會看見陽光,這一站過了.下一站,是春暖花開.我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這一站,我們堅強同行.下一站,你們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春暖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