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到初二了,一年的時間怎麼會過得那麼快呢,以前的事情還歷歷在目。

  剛到初一時的自我介紹,沒有朋友時的孤獨,有朋友時的充實和快樂。

  好像初一就這樣走了吧,剛進班時的第三名,到後來又是十三名、第三名、第九名、第一名。我就是這樣,受到了挫折,才會再認真地學習,好像有一句名言特別適合我吧:好了傷疤忘了痛。呵呵。

  這個暑假我有玩啊玩的,可是有好多人都補習了啊。我怎麼辦,到了初二會跟得上吧,對啊,我這麼聰明,還考了第一呢。可是,怎麼我越考得好,大人們就越不給我時間玩呢?搞不清楚啊,也不想搞清楚,當小孩快樂,當個傻子更快樂。不想這麼聰明,也不想想問題,每天無憂無慮地過好每一天,不就是最幸福的嗎?可是,我們都不擁有這樣的幸福。

  所以,就只好自己對自己笑啊笑的,不管這個笑容怎樣的空洞,怎樣的做作,對啊,只要有笑容就夠了,不過好像,這也是奢侈的吧?

  笑啊笑,笑啊笑,就會有人喜歡笑容,就會有很多的好朋友吧,然後會換來真心的笑容的吧!

  到了初二,我該怎麼辦,我又能怎麼辦,只好認真學了,我怕我會跟不上,姨媽說過,就算你初一考第一,可是到了初二如果你不認真學的話,還可能有幾門課不及格呢。不過,我的性格蠻好的,就算對待自己不喜歡的東西,而且一定要做的話,我一定會做得最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