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小安子 

  我有一個同桌,為人不是很誠實可靠,也不是很講信用!對說過的話重是喜歡出耳反耳,真是賤!更有點令人討厭,下面有一些關於他不講信用的事。那就是:“一個承?c與借錢。” 

  有一次,他笑咪咪地對我說:“從明天開始,我不帶那個來了,要帶也是星期一帶,我一聽,說了句,那我呢?他一聽回答說:“噢!明白,帶來了全部給你,”當時我還挺高興的,可是一到那一天,我問起那件事來,他卻說:“有嗎?我有說過嗎?噢!那是跟你開玩笑的,我哪裡說過這句話……等等借口。真令人生氣!可一想到那天他嘴裡還帶了點神秘的奸笑,我就來氣,便對他說:“天啊!這世上怎會有你這種人啊!…… 

  還有一次,他又不講信用,事情是這樣的,他向我借兩塊錢,說明天還雙倍,我因為想起了上次他不講信用所以拒絕了,可是他卻說:“鳥人!你賤,小氣。是不是那麼賤?別那麼賤那……由於他總是那麼說,沒辦法,我只好借給他。直到現在我還後悔呢!你應該想到了吧!他又出耳反耳了!因此我不能容忍他這樣欺騙我,於是,我跟他絕交。可他卻對我說:“好,可以,請交出絕交費、蒙羞費、精神損失費等。一聽,我就想暈,心想:“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他就是我的同桌——蔡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