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60多個,大多數人人都認不全,有時兩人聊來聊去,問哪個班的,都是五年級一班的!你在班上問:”夏思雨誰認識?“沒人知道,再問:”大嗓門誰知道?”誰都知道!

  她長得一般,就是臉上有塊紅斑!醜醜的臉、臟髒的鞋、滿是黑點的褲子,就夠成了她—”大嗓門“!

  班上每張桌子都有”三八線“,我們也不例外。有一次,我正在桌上專心致志地寫作業,突然!一個大巴掌過來了,我的胳膊肘紅了半邊,我吼道:”你在幹什麼?“她幸災樂禍地說:”哈哈,”你超線了!“我很氣憤,說:“你不會說一聲?”我停了2秒,臉色蒼白,因為和他反駁的話,哼哼,那就慘了!不信?接着看吧!!!

  只見她臉色一沉,我害怕的捂住耳朵,在看的您也捂住耳朵吧!她用她那真正的“女高音”吼一聲:“敢反抗?我讓你吃不了兜着走!!”我以最快的速度離開座位,逃離現場。

  唉,這就是我的同桌,我不知道她何時何月才能改掉她的壞習慣!或者,直接讓老師換位!

  陝西漢中漢台區西關小學五年級:尤昊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