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分 標籤:天分作文

  我沒有什麼天分,寫不出什麼創世之作,也不會長篇大論。我只會運用我的知識積累或東借西湊寫出屬於自己筆下的文章。

  我沒有什麼天分,干不出什麼轟轟烈烈的是,做不出什麼驚世之舉。我只會做好每天需要的事,守本分,承擔我的責任並履行。

  我沒有什麼天分,造不出什麼稀奇之物,弄不出什麼精品之作。我只會動動手,動動腦,做出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儘管不美。

  我沒有什麼天分,唱不出什麼天籟之音,譜不出什麼流行或經典名曲。我只回偶爾哼哼歌,吹吹小曲,陶冶情操,放鬆下自己。

  我沒有什麼天分,談不出什麼生死愛戀,做不出什麼浪漫舉動。我只會給我能給的給我愛的人,做我做得到的。

  ……

  我實在沒什麼天分。

  但是,我唯一的天分就是做我自己,做個實在的自己,有喜有悲,有歡笑有淚水,有收穫有遺憾,會時而鬱鬱寡歡,會時而破口大笑,是怎麼樣就怎麼樣。

  ……

  我就是我,一個沒有天分的我。

  廣東省韶關樂昌城關中學高二:藍小強

您正在瀏覽: 天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