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窗外,紫羅蘭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紫羅蘭花開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花開了,是綻放,嗅,是花香,震撼,柳絮般德青春啊,飄揚

  ——題記

  坐在牆角,去啃那背的英語單詞,寂寞,枯燥便悄悄在流淌。

  當校園李盤扎的樹枝商,盯着粉色的花,漫天柳絮飛舞,一道道雨痕在角落滑過,粘附在灰色的玻璃上,我不禁趕緊打開窗,呼吸這清新的空氣。也許就這麼枯燥,無法呼吸。

  也許真的是“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嗎?不,不是的,花開有花的煩惱。當晨霧散去,我們舉着課本讀書。當無垠的天幕上綴滿星星時,我們埋頭苦練。苦澀的水在喉嚨里難以下咽。我多想躺在青草的露珠里,讓它們浸泡我,當青草的鮮味襲來,我便來到那愜意又封閉的世界。

  春天的到來,百花就要齊綻放,而小小的紫羅蘭又有誰知道它在綻開呢?窗前那一陣被風拂過後叮咚叮咚的樂曲就是它綻放時唯一的樂章。十三歲的朦朧,十六歲的花季,十八歲的成長都要在學習和競爭中度過,心中不免有些失落,但為什麼會有這種自然法則呢?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風的律動,將童年翻新,黑黑的泥人,沙子做的蛋糕,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都已成為過去,而今天我們坐在考場或教室,心中有些渴望,腦里有些幻想,情感又有些惆悵和惘然。

  花開,紫籮花綻放,綻放,唯有綻放,才能釋放醉人的芳香,唯有綻放才能擁有與牡丹比賽的機會,幾季度的沉默和醞釀,只求那綻放的一瞬。風鈴的奏章才能悅耳動聽。

  於是,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付出,都快樂起來。和着風兒,伴着風聲,牽着陽光,拉着青草,所有的苦難都以過去,所有時光都要珍惜。

  陽光從密密的樹葉層中滲透出來——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溢出無聲的香氣。

  窗外,紫羅花開,伴着清脆的風鈴,那一片片花瓣的展放。努力,悲傷,奮鬥,凄涼伴着霞光。確定了綻放,就不要畏縮前進,確定了綻放,就留個千古美名,星空下,紫羅蘭一襲紫衣,精靈般綻放,彼時,星空又多了一顆繁星。

您正在瀏覽: 窗外,紫羅蘭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紫羅蘭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