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還朦朧的黑色,雨淅淅瀝瀝地瞎寫。校園橘黃色的燈光下,雨水打在水泥路面上,無數點點銀光,瞬間震撼。

  有一層薄薄的積水從台階上傾瀉下來,很壯觀的美。書包的外皮上已經沾了透亮的水珠,像隨意點綴的美好。

  回到教室里,暖氣24小時開着,很溫暖。把雨傘找個空地放下,也不摺疊起來,相信過一會上面的水珠會自己幹掉的。

  突然想到曾經看過的一部小說,裡面的一個男子逃難時,為了隱藏身份,給自己起了個很詩情畫意的名字,朝珠。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觸景皆生情,看到一幕感動,鋪天蓋地的心緒席捲而來。

  有淡淡的憂傷,淡淡的驚喜。

  下雨的時候,很懷念太陽,晴天的時候,很期盼下雨。

  天色漸漸地開始亮了。卻仍沒有晴天更亮。我喜歡雨天,但我更喜歡天氣晴朗,時光靜好。

  現實安穩,歲月靜好。這是張愛玲曾經期盼的幸福,然而她那個時代卻是註定實現不了。我想我都能實現,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