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有的時候挺怪的,常常迷茫,常常目標明確。呵,也許這就是人吧。而我此時竟不知該寫些什麼,也許可能是什麼都想寫吧。對於人生,我總覺得有些神秘,就像命中注定般,巧的是我的初中同學竟是高中同學的小學同學,巧的是我小學、初中、高中的班主任都是教文科的女性,巧的是我的初中同學竟是我小學同學的高中同班同學。這一切的一切不免讓我覺得這世界太小了。這一切的一切將一個個的人連接起來,讓這些人的偶遇變成必然,這些必然便成為一個有一個“意外”的童話。現在的我也會回憶初中那段可歌可泣的日子,懷念的不僅是同學,老師,學校,懷念的更是那段日子,那段我飛揚的青春。回憶像電影般放映,一幕幕在眼前重演,那一群群少年們稚嫩的臉龐竟瞬間變的成熟,我們以為時間過得慢,可是時間卻告訴我們,時間過了就是過了,回不去了。操場上是我們飛揚的青春,還記得畢業那天誰都沒哭,可是我知道大家心裡都捨不得,強顏歡笑大概是唯一可以掩蓋悲傷地方式吧!畢業那天,我們盡情地在操場上奔跑,最後一次,最後一次與同班的朋友們一起奔跑,耳邊的風呼呼吹過,它帶走了塵埃,卻帶不走我們的回憶。我們集體躺在操場上,望着那片湛藍的天空,雲朵漂浮在空中,就像畢業那天之後,我們每個人就像浮雲般飄散,飄散到遠方。也許多年之後我們還會相遇,可是我們還能再認出彼此嗎?還能依稀記起那段美好的回憶嗎?還能互相給彼此一個久違的微笑嗎?還能互相問候一句:“好久不見”嗎?親愛的初中同學,此刻我很想念你們,那你們呢?還會記得此刻正寫下這些的我嗎?

  上海市陸行中學高二:andawa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