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飢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飢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飢荒是一款單機遊戲,反正我是挺喜歡玩的,生存,這可是常識,若是生存不了,一切都是空談。

  它涉及到的東西很多,範圍很廣,我只能大概描述一下。其中有四季,有天氣,當然這些也是可以調節的。各種生物都有存在的必要,但它們也是威脅你生命的存在,若是趕盡殺絕,雖說不會死,但也好不到哪去,總有資源耗盡的時候,不僅如此,等boss來了,你就只能等死。

  我起初只是一個菜鳥,但現在也還是,只不過是個厲害點的菜鳥。用無盡的試驗死了n次,各種死法,應有盡有,才找到了些許生存的希望。活的最長的一次有58天,可惜那時是被凍死的,死得很奇葩,讓我無語到一定程度,從那時起,我就加強了防寒意識,提前準備禦寒設備。可又有一次,我是直接被夏季高溫曬死了,我才意識到要防暑,它至少教會了我要防範於未然,要將危險扼殺於搖籃之中。系統隨機刷新的boss是最坑的,好幾次都被它弄死了,直接去西天取經了。

  這是一款挺不錯的遊戲,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我建議大家可以玩玩。

您正在瀏覽: 飢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飢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