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hero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hero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徘徊在來來往往的街道上,不停的東張西望。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看到上面的日記才想起原來我已經找到了兼職,可是心卻空空的,不住的迷茫。 

  我很久不曾覺得辛苦。最近,竟有些被壓迫的喘不上氣了。不安。迷惑。害怕着。顯然我害怕這樣的事。自從放假后,年少輕狂的念頭總是支配我做着一些自以為意義深遠的傻事。 

  然而,那些時間過了之後,回頭翻閱記憶,才會驚覺自己的愚昧和無知。 

  但,似乎不怕別人笑我,不怕現實的距離離我越來越遠,不怕整顆心都變得麻木不仁。誰知道呢?其實很怕。怕夢想會遠走他鄉,怕再也沒有人會拍拍我的腦袋寵溺地說:傻孩子;怕寬廣的藍天變得灰白。我甚至不知道該樣揮開這一切不可實際的言語,唯一能做的就是掙扎,掙扎…… 

  我一直渴望有人可以將我拯救,於是睜大雙眼在我周圍的人群里尋找。我看見了她的委屈。看見了他的憂傷,看見了你的絕望。卻始終未曾發現救世主走過後留下的任何蛛絲馬跡。陷入深深的失落里,無法自拔。 

  直至…… 

  她發簡訊給我:好么。最近。  

  湊合。你呢。 

  還好。 

  哦。 

  接下來就會是沉默。 

  有時候她會打電話給我:在忙什麼。  

  沒有,你呢? 

  出去打工吧,這些日子。 

  可是我不想 

  接下來的沉默是暫時性的 

  好好想想吧,為了自己 

  有時候沉迷已經不再需要了。 

  好 

   現在想想倘若那天大家都有說話的慾望,便會海闊天空的扯一些有的沒的,用這種方式折磨死無聊的一點時間。誰又知道因為這瑣碎的話語。我的調色盤裡又多了一種顏色,它開的妖艷。很多時候我都在慶幸自己能認識她,很榮幸她是我的親人。畢竟有這種在你無助彷徨的日子又給了你生機,那是少之又少的。我不恨她在離我遙遠的地方,以至於我看不見她的關懷。在更多的時候,她則是我的hero,我的偶像。 

  人人都想要得到的hero,我卻輕易的得到了,而我卻只在一旁不斷地推測這一切是不是假象? 

  這種時候,漫長的暑期考驗着我的忍耐力。是該為自己找到一個新的經歷而奮鬥了。工作的時候,也可以切身體驗這種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hero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her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