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首往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往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朗誦者屈原的楚辭,他們喜歡那樣的風骨。

  可是實際上,我站在江邊,悼念着過去,依舊不想回首往事,只是在這裡獃著,那些所謂的單純回憶,也終於都變得失去了原本的味道。

  如果,你所有的利用,都不講究任何的輕易,我想這個時候的你,一定是被眾叛親離的。

  所以,他們講述那樣的故事,也曾經說過那樣的大魔頭,一往無前。

  我記得,我們不信正不信邪,我知道,這個時候的你,如果再出言說那麼多亂七八糟的道理,才終於理解,他們做出的這個決定,都是深思熟慮去思考的,如果當初的我們,也是在學校里走馬觀花,在這一條路上看懂這樣的習慣,終於都有了一場共話桑麻的機會。

  他們考慮了太多的因素,給自己的人生,增加了太多的機會。那個時候的我們所有思緒,都是在一個地方,如此我們根本就不會理解,這個時候的我們所有想法,都是最符合實際的。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其實在首要的條件上,根本就不佔有什麼優勢,而我們所做出的每一個決斷,都是如此讓人心血沸騰。

您正在瀏覽: 回首往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