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的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種子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個人生而平等,正如同當年盧梭提出的天賦人權一般。

  但是你也可以知道這些東西都是唬人玩兒的。你走在街上,別人看你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個人所經受的一切都是值得去關懷。

  只不過我們在這樣的場景之中也能夠看到事情發生的真相和真正的原因,也許那個時候的我們只是惶惶然而不得,只只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每個人的選擇都有所不同。

  也許是因為時間不允許,也許是因為我們早就已經厭煩了原本的套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不喜歡去看到別來的樣子了。如果在這樣一條路上再重新經營起來,從新來到現在,我想這些都會讓人感到很難受。

  因為這些對於你來講意義都不一樣。

  可是如果突然有一天你發現原來你的這些東西對於你來講都沒有特別能夠忘記的事情。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你的那些成果和收穫,早就已經超出了你的預料。你是否又感覺到欣喜?

  只不過我們從來都是最卑微的自己,看着自己的樣子,感覺自己早就已經無法超脫自己想象的那個範圍了,我們每個人心中都種着一顆夢想的種子,可是播種之後又有幾個能夠真正生根發芽?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