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同身受,不置可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同身受,不置可否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感同身受,不置可否 標籤:可否作文

  我們在人生的不同時期都會曾不惜一切去追逐當下最執着的想要得到的事物,它也許只是爸爸的專寵、兄弟的情誼、對那個一直暗戀的王子抑或公主的愛慕……所有的一切都有可能成為我們那時心中的風箏,我們奔跑着,一直向前,眼中心裡想的都是它

  ——卡勒德胡賽尼 《追風箏的人》

  你還記不記得,《追風箏的人》裡面那句流傳甚廣的名言,為你,千千萬萬遍。

  據說也是很多讀者聽說了這句話才對這本書感的興趣。

  可是真正讓人震撼的才是這本書中的內容。作者用樸實但又有些華麗的語言訴說著自己的情懷,把自己在那個特殊的時代當中所見所聞都非常生動的表現了出來。

  使我們感同身受。

  這個時候我也知道,很多東西都是沒有辦法用語言去表達的。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刻,有着自己的多愁善感。

  但是我也知道這一切,即便是說出來,別人也無法理解啊。因為你永遠無法想象我這是間從來不存在一種叫做感同身受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感同身受,不置可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同身受,不置可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