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順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眼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們應該在必須的同時有資本去支撐這樣的歲月和野心,你的能力不不上你的野心的時候,也許太多的問題都會凸顯出來,但是這些穴位畢竟議論也轉呢,也不適合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

  我能夠看的到的那個時候,你們之間很有默契的配合,這是讓人很感動的一件事情,哪怕是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我們從來都沒有發現這樣的故事對於我們而言,又有着怎樣的態度。

  假如我們還在這個地方看的清楚,所有的一切給我們帶來的夢想和根基。我只能說,第一次見你的時候,其實並不是特別的喜歡你,甚至覺得你一點都看不順眼。總覺得你身上有一種點兒郎當的氣質,總覺得有太多的東西有那麼多邪氣。

  可是也是在漸漸的相處的過程當中才發現原來那麼多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原來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在相互的了解當中慢慢的理解並且解決問題的。

  我們曾經也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奔波忙碌,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如果我們相互幫助,相互支持,也許會有更好的結果。

  這就好像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不屬於這樣一個夢明奇妙的世界的環境,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讓自己變成屬於這裡的話,也不是沒有可能。

順眼 作文推薦:

  • ·順眼450字
  • 您正在瀏覽: 順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