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如既往,無深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如既往,無深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當中深情如同何以琛一般。可是也並非所有的趙默笙,都能遇到何以琛。

  在現實生活當中,所有的事情都是要依靠運氣的,如果你的運氣不在一直都是很倒霉的狀態,那麼我希望你不要去那麼多地方繼續遊玩了。

  因為你總上在事情發生之前,給自己一個合理的估計和預料,如果一切都不如同想象的那麼簡單,你趁早還是要做好打算。

  我們也都不是神仙,很多事情也都無法去預料,但是在大多數時候我們還是能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計劃和安排的,以及那些後備的計劃和安排?如果這個計劃無法實施,應該還會有另一個計劃去彌補。

  我曾經在這裡一直等待你的出現。可是無論怎樣都沒有等到你的生意呀,那些不曾對人說出的話是不是一直都隱藏在心底,無法透露出來。

  他們一直都堅信自己以後也會堅持現在的想法,永不動搖。可是他們卻低估了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可能一不小心就改變了他們現在的想法。

  你有沒有一個瞬間覺得自己以前的時候特別的愚蠢。這些事情也都是同一個道理的。

  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能夠明白這個道理,也不會自討苦吃了。

您正在瀏覽: 一如既往,無深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如既往,無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