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吹不落之葉〖完結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不落之葉〖完結篇』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 

  我這一生最愛的人、、、 

  淚滑落至心,身後你的幸福,美好而又那麼殘忍。 

  訂婚典禮上,你們的甜蜜在水晶燈下,那麼耀眼,呵~我愛的人,他心的每一寸,卻裝的是別人。 

  壹 

  再次離開這裡,白色而帶有一絲死亡氣息的地方,卻不如上一次那樣的解脫,要怎麼說,醫生說,我只有三天了,三天後,就是你訂婚的日子啊,也許,我離開,你們會更加快樂的,不是嗎? 

  沒有你的日子,我一人也不會快樂,所以,這也是一種解脫,不是嗎? 

  呵~ 

  貳 

  華美的婚禮殿堂,緩慢而甜蜜的音調,白色的婚紗,羞澀的新娘,美麗而端莊,你握緊她的雙手,說,你這輩子都不離不棄,每一個字,都讓我那麼傷心,你感受到了嗎? 

  對不起,原諒我的脆弱,不可以這樣看完你們的婚禮,所以,在沒有結束的時候,便離開。 

  叄 

  走啊走,不知不覺,來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在這裡,我們相識,在這裡,你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也是在這裡,我的一句話,讓你忘記了我,呵,一切屬於我們的記憶,都在這裡呢,那麼,讓我們的悲劇也在這裡結束吧、、 

  閉上雙眼,此刻的你,正在給葉兒戴結婚戒指吧,是否感受到有個叫青青的女孩子如此挂念你? 

  雙手合十,即使知道,這次睡下去,便永遠也不會再醒過來,可是,你是幸福的,所以,我就沒有遺憾了、、、 

  再見 

  我這一生最愛的人、、 

  也許我有一 天離開了你 

  但那並不 代表 

  我不愛你、、

您正在瀏覽: 風吹不落之葉〖完結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不落之葉〖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