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雪花飄落的夜晚,你永遠的睡著了.您拉着爸爸的手,面帶微笑的望着爸爸,慢慢閉上雙眼,放棄這美好的世界而安然入睡了.而我還無知的帶着笑聲叫您起床,可你不理我,我知道您在生我的氣,氣我好長時間都不來看您.所以您繼續您那香甜的夢.我很難受,您知道嗎?您就這樣躺在這冰冷的床上,不再理會任何人.您一定在夢中遇到了久別的爺爺,和他開心的聊天,回憶過去那幸福的日子.因為在您睡覺時臉上一直洋溢着淡淡的微笑.奶奶,您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丟下一切愛您的人,拋棄一切您愛的人,放棄着美好的一切安然入睡嗎?您不覺得您很自私嗎?我們是那樣的愛着您,您也是那樣的愛着我們.為了這一切的一切,奶奶,快醒來吧!醒來看這美好的世界吧.

  常常在夢中,看到在您家那熟悉而溫暖的房間里,與兄弟姐妹們一起嬉戲打鬧,您幸福的看着我們,笑着對我們說:”慢點,別摔着了."”哎,不要打架."常常在夢中吃到您做的香噴噴的年夜飯,我們坐在您身旁與您一起說笑,您是那樣的開心.常常在夢中聽到您溫暖的問候,看到您慈祥的笑臉,邊給我蓋被子邊說:"怎麼這麼不小心?衣服要穿厚點,身體是最重要的嘛!"這一聲聲溫暖的話語,一幕幕開心的畫面,常常在我腦海里蕩漾,在我的夢中徘徊.您和爺爺都那麼狠心,丟下我們去睡了.不知道在你們的夢中有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場面呢?

在着一年的365天里,我沒有一天不在想您.奶奶,您和爺爺在那邊過的好嗎?很快樂,很幸福吧!相隔四年,你們又可以手牽着手在一起過着快樂的日子了.

我常常在心中默默的思念,在腦海里不斷的回憶,在筆下揮灑自如的記述過去,思念着慈祥的您,高大而魁梧的爺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記述開心與傷心,幸福與悲傷.

奶奶.不知我曾在您夢中出現過嗎?我會折一隻小小的紙船進入您那無端的夢,聽您訴說著365天里您與爺爺的開心生活,向您訴說著365天里對您的思念,向您訴說我的開心與痛苦.

  

您正在瀏覽: 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