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的定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定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自修課上,作業已做完,閑來無聊,於是操筆畫起了四葉草。四葉草,顧名思義,即“幸運,幸福”。隨即,腦子裡就冒出一個疑問:幸福是什麼。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一個快樂的家,愛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妹妹。可······幸福的真正定義是什麼? 

  我描繪着四葉草,想把它描成我心目中那個完美的形象,可······總欠缺點什麼。幸福也是這樣嗎?我開始了我的尋找幸福之旅。 

  走在大街上,我漫無目的的搜尋着,恐能發現什麼。看到一位小女孩,正纏着媽媽買冰淇淋,忽然啊,想起自己的兒時,讓媽媽買了一根棒棒糖時的那份滿足感與快樂。也許,幸福就是這份感覺。 

  再走,漫步到公園裡。這時的公園,一副熱鬧景象。老大爺與老奶奶在學跳舞。看到自己的老伴腳沒踩穩,趕緊拉她一把。也許,幸福就像現在這樣。 

  走出公園,來到車站,車站裡早已滿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我遲疑,這兒有幸福嗎?正當我思索着,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暗暗咒罵著老天,跟我過不去,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間來,剛好沒帶傘,氣的跺了跺腳。一把雨傘停在了我頭上,轉頭,原來是一位心善的阿姨,輕輕地說了聲,“謝謝!”也許,幸福就是這個滋味。 

  過了好一會兒,公車終於來了。公車裡滿是人群,可憐我已無棲身之地。哎呀,隨着一個緊急剎車,我沒站穩,倒在了後面一位叔叔身上,還踩了他一腳,頓時臉上火辣辣的,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向他道了歉,他好像並不在意,還衝我笑了笑,讓我着實噓了一口氣。也許,幸福就是別人對你的包容。 

  到站了,下了公車。天氣已是一片晴好。此時我的心,暖暖的。我想向世界大聲宣告,我找到了幸福的定義。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定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定義 暫無評論